游戏盒可以作为PS5的外部SSD

2019-11-18 19:3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最近报告称,索尼拥有一个新的游戏盒,可用于新的PlayStation手持设备。但是,PlayStation可能实际上是PlayStation5的外部SSD。

字母数字发现了巴西INPI(NSONSONSONSONSONSONSONSONSONATEDADE工业)出版的专利。该专利松散地翻译了“应用于/在数据记录和存储装置中的配置”,并且该图稿示出了旧的学校风格的游戏盒。

虽然墨盒可以用于手持设备,但是有一些建议实际上可以是索尼下一代硬件的外部SSD。这就是为什么那更有可能。

我们已经知道PlayStation5将拥有内置固态硬盘。然而,尽管它肯定会提高游戏的加载时间,但存储的数量有限,尤其是考虑到PS5游戏有多大。

因此,需要外部SSD来提高存储的量,特别是由于外部SSD比通常与当前控制台一起使用的外部HDD更昂贵。

因此,索尼可以拥有自己的外部固态硬盘,即使它是游戏盒的形式,也可以很容易地进入PS5,以提高它的存储容量,我们预计它将需要它。

GoDigital提供了外部SSD外观的3D图像。请看下面的内容:

虽然索尼SSD可以阻止玩家购买控制台的任何旧SSD,但如何影响PS4的整体成本仍然有待观察,特别是考虑到PlayStation3的高价格导致低于公司预期的销售额。

同样,这只是推测,而且还可能的是,墨盒可以是手持设备,也可以是另一件索尼硬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