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ue将于2020年1月30日停止工作

2019-11-19 18:22: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InteractiveEntertainment)宣布,将于明年初正式关闭PlayStation Vue。

"今天我们宣布,我们将于2020年1月30日关闭PlayStationVUE服务,"副总统约翰·科德拉在官方的PlayStation博客上写道。

”不幸的是,内容和网络交易昂贵、竞争激烈的付费电视行业的变化比我们预期的要慢。正因为如此,我们决定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核心游戏业务。”.

“我们为PlayStation Vue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Kodera继续说道。“我们有着雄心勃勃的目标,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改变人们看电视的方式,展示PlayStation在付费电视行业中创新的能力。”

“我们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客户,自从PlayStation Vue于2015年推出以来,他们中的一些人一直陪伴着我们。”

PlayStationVUE是一种基于订阅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它对NBC、CBS、ABC和FOX等本地频道进行了直播,在整个频谱上都有数十条值得注意的有线频道。该服务仅在美国可用,顾名思义,您确实可以在PlayStation4上观看该服务。

当索尼进入下一代PS5时,索尼正离开PlayStationVUE,这并不令人惊讶。这项服务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据“资讯报”最近的一份报告称,索尼的数字电视服务一直在大出血,以至于该公司希望出售自己的技术和订户名单,这样它就可以完全脱离直播电视了。看来事情就是这样的。

索尼一直在与PlayStationVUE竞争激烈,服务如DirectTV和YouTube,拥有数百万用户,而vue则仅有50,000个用户。

PlayStation Vue将于2020年1月30日停止工作。然而,索尼还没有解释已经付费的订阅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