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正在利用其广泛使用的Gmail应用程序

2020-06-18 10:3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封锁迫使我们呆在人与人之间的那一刻起,视频通话应用之战就一直在进行。在Zoom迅速发展的同时,像Google,Microsoft和Facebook这样的老公司也开始关注并进行了一些改进。

为了进一步加强这些增强功能和改进,几乎要求所有其他应用程序“启用”,Google在Android和iOS的Gmail应用程序上都添加了Google Meet的快捷方式。Gmail桌面版上已经存在Google Meet小部件,现在Google使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直接从邮件应用程序发起Google Meet视频通话。

对于Google而言,这是非常明智的举动,因为将一个应用程序集成到人们正在广泛使用的另一个应用程序中比较容易,而不是说服他们下载新应用程序。Google正在利用其广泛使用的Gmail应用程序,以吸引更多的人使用Google Meet,以便它可以像Zoom一样使用。Google在Gmail上拥有15亿全球活跃用户-您可以算一下-因此,这基本上是公开宣战。视频通话应用小冲突已经结束。

Google 在博客中宣布,此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所有智能手机。进入后,用户将可以在Gmail应用程序中看到一个新的“会议”标签。此标签将显示您日历中已排定的所有即将举行的Google Meet通话,您只需在新标签中单击即可加入。

除此之外,用户还将在Gmail应用程序上发现快捷方式,该快捷方式可通过点击“新会议”来发起呼叫。单击“新会议”会创建一个链接,可以与所有要邀请的人共享。还可以通过“加入代码”功能将其他人添加到正在进行的呼叫中。

可以理解,有些用户可能不希望在Gmail应用程序中使用此功能,对于这些人来说,可以选择将其删除。您需要从收件箱左上角的汉堡菜单中转到“设置”,点击“帐户”,向下滚动并取消选中“开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