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快就可以用苹果支付用你的iPhone来支付CVS处方的费用了

2019-11-22 14:3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很快就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在CVS药店或7-Eleven便利店购买处方或思乐冰了。此前的两家零售商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对Apple Pay移动支付系统的支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周二与投资者的收益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Apple Pay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苹果表示,目前每天有数千万用户使用Apple Pay。今年第二季度,Apple Pay完成了“远远超过”10亿笔交易,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德国很快补充道,Apple Pay目前在全球24个市场拥有4900多家银行合作伙伴,还有一个海外市场。

苹果公司表示,美国和海外的十几个传输系统目前或将很快支持apple Pay。

CVS表示,大约有7800家独立药店将接受Apple Pay,这与2014年10月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转变。2014年10月,这家连锁药店因与另一款名为CurrentC的移动支付系统发生冲突而停止接受Apple Pay支付。

CurrentC的前身是一个由大型零售商组成的联盟,名为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或MCX,它与CVS和7-Eleven一起,包括沃尔玛(Walmart)、百思买(BestBuy)和塔吉特(Target)等公司。MCX最终被摩根大通收购,摩根大通将其技术并入了大通薪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