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专利指向具有漂亮多功能按钮的可折叠设备

2019-11-25 11:4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crosoft的另一项专利已显示出与可折叠设备有关,以及这种硬件如何具有巧妙的多功能按钮来改善整体用户体验。

Windows Latest发现了最近发布的专利,该专利涉及“方向特定控件”,即能够根据可折叠硬件的配置激活不同功能的按钮。

尽管所引用的计算设备似乎是某种形式的可折叠手机-微软的Andromeda“可口袋式”计算机不再是重中之重,但该技术仍可以可行地应用于传闻中的Surface Centaurus双屏平板电脑(该设备具有优先,并且不久前确实被Microsoft暗中炫耀了)。

或者,我们可能只是在实现仙女座的时候才看到这一点。甚至与任何专利一样,什么也没有,在实验阶段的某个时候,这个概念就被放弃了。

无论如何,该想法是针对特定方向的致动器,这意味着某种按钮或传感器可以根据当前设备的确切使用方式执行不同的操作。

例如,如果可折叠设备关闭,则可以在外部使用一个按钮来打开设备和/或将其解锁(可能通过指纹识别)。然后,当设备打开并使用时,该按钮可以自动更改其功能以将硬件发送到睡眠模式。

多头和空头

此外,所讨论的按钮可以通过短按或长按来访问不同的功能。当设备打开时,短按可以进入睡眠模式,而长按可以启动完全断电。

Microsoft指出,此类按钮或传感器可以绑定的功能数量没有真正的限制。

尽管我们可能会补充说,引入这么多不同的功能以至于变得混乱多于对用户有用,这显然是一个糟糕的计划。当然,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设备上的按钮数量,使事情变得更加方便和简化。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使Centaurus,Andromeda或微软可能正在开发的其他任何硬件大为削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