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的新功能标志着15年的里程碑

2020-02-08 11:5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Maps周四发布了新的外观和产品更新,以纪念其过去15年的全球地图之旅。该公司表示,现在有超过10亿人使用谷歌地图来观察和探索世界。新的谷歌地图图标从一开始就基于工具的一个关键部分——大头针——并代表了它从把人们带到他们的目的地到帮助他们发现新的地方和体验的转变。

在谷歌发布的新产品更新中,有一些功能是帮助人们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时保持信息灵通。谷歌去年推出了拥挤度预测,以帮助用户了解他们乘坐的公共汽车、火车或地铁有多拥挤,可能是基于过去的乘坐情况。如果过去的乘客认为气温是偏冷还是偏暖,新功能将允许人们提前查看。在公交系统指定女性专区或车厢的地区,新的更新将有助于显示这些信息,以及其他乘客是否遵守这些信息。谷歌Maps产品副总裁Dane Glasgow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谷歌总部通过视频会议告诉记者:“我们将在3月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一技术,尽管不同地区的可用性可能有所不同。”作为一个导航工具,谷歌地图开始了它的旅程,专注于改善人们的体验,同时帮助他们发现新的地方。它有五个易于访问的标签:浏览、通勤、保存、贡献和更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扩展Live View并测试新的功能,无论你什么时候找房子,我们都会提供更好的帮助。”你很快就能看到一个地方有多远,往哪个方向去。”格拉斯哥说。谷歌去年推出了Live View功能,帮助人们在使用谷歌地图开始步行路线时快速决定走哪条路。格拉斯哥说:“通过结合街景的真实世界图像、机器学习和智能手机传感器,谷歌地图中的实时视图显示你的周围环境和增强现实中的方向。”Live View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人工智能和智能手机摄像头来显示周围的环境,并将方向覆盖。然而,由于街景在印度受到限制,印度用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用该国的Live View功能。“世界总是在变化——新的道路被修建,公交线路被改变,自然灾害改变了人们的出行路线。这就是为什么地图需要更新,全面和准确。人工智能的重大突破改变了我们绘制地图的方式,帮助我们更快地将高质量的地图和本地信息带到世界更多地方,”谷歌maps高级副总裁Jen Fitzpatrick说。“例如,我们与我们的数据操作团队一起手动跟踪常见的建筑轮廓,然后训练我们的机器学习模型来识别建筑的边缘和形状。多亏了这项技术,我们在过去一年里绘制的建筑物数量与之前10年绘制的一样多。”菲茨帕特里克说。谷歌地图已经绘制了超过220个国家的地图,并为大约2亿个地方和企业提供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