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很可能会在负担得起的Moto G系列下推出5G智能手机

2020-07-01 10:53: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很可能会在负担得起的Moto G系列下推出5G智能手机。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泄露的渲染图使我们对即将推出的Moto G 5G智能手机有了第一印象。但是,没有有关此新Moto设备的规格或启动日期的信息。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旗舰摩托罗拉Edge +是摩托罗拉首款5G智能手机。也有传言称它将很快推出摩托罗拉Edge Lite作为其中档5G智能手机。

Moto G 5G将成为摩托罗拉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

通过以前的Moto G智能手机,即将到来的Moto G 5G将成为其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在谈论设计时,该设备在正面装有双打孔相机。但是,显示看起来很奇怪,有两个单独的切口。

将指纹扫描仪放在侧面,公司可能会选择LCD显示器。

在背面,左上角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具有四摄像头设置。该设备上的主相机将配备48MP传感器。

另外,左侧边缘上还有一个专用的硬件按钮,用于访问Google助手。根据传言,摩托罗拉Edge Lite将配备Snapdragon 765G 5G移动平台。

更实惠的Moto G 5G可以选择新发布的Snapdragon 690 5G移动平台。

摩托罗拉可能会选择新的Snapdragon 690 5G芯片组

高通公司表示,这种新型5G芯片组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价格适中的5G智能手机时推出。

高通Snapdragon 690 5G建立在8nm FinFET工艺之上。它具有Kryo 560 CPU和Adreno 619L GPU。

与Snapdragon 675相比,这种新芯片组将提供高达20%的CPU提升和60%的图形性能提升。它还支持Wi-Fi 6(2×2)MU-MIMO和Bluetooth 5.1。

由于芯片组支持120Hz刷新率,因此Motorola甚至可以在LCD面板上提供很高的刷新率。借助Moto G 5G的5G支持,该公司必须选择更大的电池以使其使用寿命更长。显然,这也增加了设备的重量和厚度。

为了保持较低的价格,公司可能会在建造质量上做出妥协。从下图可以看出,该设备看起来像是在运动塑料后面板。但是,我们需要等到Moto G 5G正式发布后才能获得官方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