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泄漏似乎揭示了电池大小

2019-12-16 14:0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星Galaxy S10可能是目前最严重的泄露手机左右,但有一点大家都没有听说过,直到如今的电池将有多大。新泄漏改变了,尽管看起来像是为S10系列设计的外壳照片,还包含似乎与电池大小相对应的文字。

该图片由著名的三星泄密者@UniverseIce 分享,显示了三种不同的情况,一种情况是用于6.4英寸手机(可能是三星Galaxy S10 Plus),一种情况是用于6.1英寸手机(可能是标准Galaxy S10),另一种情况是5.8英寸的设备(可能是三星Galaxy S10 Lite)。

S10 Plus的表壳上印有4,000,而Galaxy S10的表壳上写有3500,而Galaxy S10 Lite的表壳上写有3,100。这些数字很可能是电池容量,尽管最后没有“ mAh”可以不确定。

假设电池大小正确,则意味着Samsung Galaxy S10 Plus具有与Samsung Galaxy Note 9相同的电池大小。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有传言说它的屏幕也有相同的尺寸。

同时,标准的三星Galaxy S10的电池大小将与三星Galaxy S9 Plus的电池大小相同,而S10 Lite的电池容量将比标准三星Galaxy S9的3,000mAh电池大一点。

至于机壳的设计,它们并没有真正向我们展示任何新东西,唯一真正的细节是水平相机块,我们之前已经看过这些图像。

基于此图像,尽管看起来两个较大的手机(可能是S10和S10 Plus)可能具有相同数量的镜头,而较小的手机可能会由于镜头切口较小而具有较少的镜头。

过去我们曾听到过很多关于相机的传言,但是对于每种型号有多少个镜头存在一些分歧。根据此图片中切口的大小,Galaxy S10 Lite似乎有两个镜头,而较大的手机可能有三个镜头。

我们会花点儿力气,因为这些手机壳可能是为其他手机设计的,也可能只是基于不准确的信息制造的,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很快会听到更多有关Galaxy S10系列的信息,因为它可能会在2月下旬登陆MWC 2019或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