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OS 13在iPhone和iPad上的视频中添加过滤器

2019-12-17 15:3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可以轻松地向在iPhone或iPad上捕获的视频添加过滤器,这是最新版本的iOS和iPadOS中引入的一项新功能。

多年来,我们已经能够通过“照片”应用程序对照片应用滤镜,但是能够通过“照片”应用程序对视频进行过滤是新的东西。它的外观和工作方式完全符合您的期望。

如何将筛选器应用于iPhone和iPad上的视频

让我们开始了解如何将过滤器应用于视频:

打开“照片”应用,并确保您要对其应用滤镜的视频已选中并在屏幕上处于活动状态

点击“编辑”按钮。

点击过滤器图标。它看起来有点像维恩图,但我们的屏幕快照中也指出了这一点。

在iPad上编辑视频

有九种不同的过滤器可供选择–生动,生动温暖,生动酷,戏剧性,戏剧性温暖,戏剧性酷,单声道,银调和黑色。在他们之间滑动以选择所需的一个。您还将看到预览过滤器。

将出现一个新的滑块-在iPhone上的过滤器下方,在iPad上。滑动它可以更改应用的滤镜的戏剧性。再次预览,以便您可以根据所编辑的内容进行选择。

使用照片添加过滤器

完成所有设置后,点击“完成”。

然后进行编辑并保存视频。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视频的长度以及您所使用的iPhone或iPad。不过,您可以离开“照片”应用来执行其操作。无需观看它的渲染。

如果您使用的是iCloud照片库,您所做的任何更改器也将通过iCloud进行同步。它们也会被推送到您所有其他设备上。

将滤镜应用于视频的功能是iOS 13和iPadOS 13.1及更高版本的新增功能,而照片应用的早期版本没有此功能。因此,如果您没有视频的过滤器选项,则可能您没有运行较新的iOS或ipadOS版本。

经过改进的“照片”应用非常适合应用滤镜和进行简单的更改,但是如果您要进行更高级的编辑(例如裁剪视频),那么iMovie就是您想要的。如果您的设备上还没有iMovie应用,则可以从App Store免费下载。

您是否在iPhone或iPad上编辑视频?如果是这样,您会使用新的“照片”功能吗?还是像iMovie这样的功能更强大的应用程序可以提高您的速度?如果您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视频编辑,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我们一直在寻找出色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