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ee梦想彩色电视与Alexa审查 这种偏光使用相机同步与您的电视屏幕

2020-01-01 12:32: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从你的电视偏置灯,而不是一个微妙的辉光,以提高对比度和减轻眼睛的紧张,这个响应LE D光带从Gove是值得尝试的。一种相对便宜的方法,使您的电视更沉浸,Gove的Dream Color电视偏置照明套件配备了一个相机扫描您的屏幕,这允许LE D条同步-在某一度或另一度-与您的电视上的图像。然而,滞后是一个问题,你实际上从Gove的照明效果中得到的精度和戏剧性的数量取决于你正在观看的内容,以及你的集合的配置。

这项审查是我们正在进行的电视和计算机显示器偏置照明覆盖的一部分。欲了解更多关于这个主题的信息,并链接到竞争产品的评论,请看这个深入的故事。

戈维照明条来到一个卷轴上,就像我们看到的许多其他偏置照明条一样,但这一条有点不同:戈维不是一条长条,而是由一对短盘绕线连接在一起的三段。一旦你剥离了一层塑料薄膜来揭示粘合的背景,你就把带子的第一部分沿着你的电视的右后边粘起来,然后沿着你的套装的顶部边缘固定第二部分,然后第三部分沿着左边的边缘。

戈维的Dream Color电视偏置照明套件包括一个三段LED灯条,一个相机安装在你的电视顶部,和一个控制盒坐在后面。

因为这条带是三块相连的,所以你不能像我们尝试过的其他偏压照明条那样简单地切割它来适合你的电视。如果你在一台小于55英寸的电视上使用政府(就像我在我在46英寸的索尼Bravia电视上安装时发现的那样),你可能会发现前两段太长,切割它们会断开其他部分。我可以把多余的照明包裹在我的装置的弯曲角落,但我建议你只安装在电视上,这是推荐的55到80英寸(对角线测量)。

接下来是紧凑型Gove相机,你应该把它贴在电视的顶部,靠近中间,相机镜头平行于地板。通过这种方式定位,摄像机可以看到足够多的电视屏幕来测量图片中的图像和颜色。

最后,你需要把Gove控制盒(大致相当于一副牌的大小)贴在电视机的背面,然后通过一对USBType-A端口连接照明带和相机,而AC适配器则插入桶形电源端口。

现在是软件,它的形式是Govee家庭应用程序的iOS和Android。一旦您安装了应用程序并启动它,它将提示您创建一个Govee帐户(您只能在应用程序中完成,而不是在桌面浏览器上),然后通过蓝牙发现新的Govee设备。该应用程序很快找到并与我的Gove照明条配对。

将Govee连接到我的Wi-Fi网络被证明有点棘手。和太多其他智能设备一样,Gove只连接到2.4GHz Wi-Fi网络,它拒绝连接到我的双频网络。我必须调整我的网络设置,以创建一个2.4GHz的网络,然后在SSID手动点击Gove的Wi-Fi设置屏幕。(应用程序自动填写您的移动设备连接的网络名称,但它不会扫描其他可用的网络。)

在您将Gove连接到Wi-Fi之后,您可以将其与AmazonAlexa或GoogleHome集成,该Home允许您通过语音命令(例如,“Alexa,将Gove灯条关闭”)控制灯。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你需要校准相机的镜头,以确保它准确地跟踪你的电视屏幕。一旦在校准设置,你将看到一个静止的图像,Gove的相机看到什么,你可以帮助聚焦相机的目光,拖动一系列五点到四个角落和屏幕顶部。

你可以通过拖动五点到你的电视屏幕的四个角落和顶部来校准Gove的相机。

值得注意的是,Govee带不带物理遥控器;相反,您必须使用GoveeHome应用程序来控制它。

一旦你找到了Gove的蓝牙和Wi-Fi连接,你就可以开始玩它的照明模式了。在最基本的层次上,你可以在八个颜色预置之间切换,或者使用一对滑块来微调一个颜色。

Govee还提供了八个照明场景,从日出和日落到烛光和雪花片。例如,日出在温暖的辉光中慢慢地(并且反复地)褪色,而雪花更有一种凉爽、脉动的外观。您还可以创建自定义的照明场景与您自己的颜色和效果。

接下来是一种音乐模式,它使用内置的麦克风将灯光与任何音乐(或任何噪音,实际上)同步在耳边。四种音乐设置(能量、节奏、频谱和滚动)拨号多种脉动效果,结果是眼睛爆裂和人群愉悦。

最后,我们进入主要课程:视频同步,您可以通过点击GoveEhome界面中的视频按钮来实现。一旦你点击按钮(并假设你已经正确地校准了Gove的相机),Gove灯应该开始与你的电视屏幕上的动作同步。

随着我们所有的安装和安装完成,Govee的偏置照明如何看,一旦它是同步与您的电视?好吧,这要看情况了。

政府的同步效果最适合像阿凡达这样的电影,它具有巨大、大胆的色彩。

我在看全屏(或1.85:1宽比)电影和节目时得到了最好的结果,这让Gove的相机有了最多的图片可供扫描。歌薇也喜欢明亮、大胆的颜色。我发现Govee与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阿凡达》(在家庭视频中以全帧1:0.85的长宽比呈现)合作得特别好,《灵魂之树》(紫色Tree of Souls)和《大纳维》(大纳维)的攻击在电影的结尾处产生了巨大的、多色的色彩飞溅。也就是说,有一点滞后,因为戈维挣扎着跟上屏幕上的动作,灯光偶尔会在纠正自己之前做出一些奇怪的颜色选择。

政府对像Alien这样的电影有更困难的时间,这些电影的色泽更明显。如果有疑问,政府照明带倾向于蓝色和紫色色调。

然而,对于单调的电影和表演来说,Govee的灯光效果要弱得多。当注定要死的宇航员在“外星人”号上探索废弃的飞船时,Govee灯带倾向于以蓝色-紫色的色调停放,尽管在不断波动的CRT显示器的特写镜头中,灯光会再次亮起来。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罗恩·霍华德和朋友们乘坐他们的汽车在美国涂鸦中巡游;更多的紫色和蓝色。即使是黑人和白人的心理医生也得到了蓝色的治疗,这一效果希区可能不会赞成。

公平地说,我的电视节目应该受到部分谴责。它的46英寸屏幕不仅小于推荐的最小尺寸55英寸,而且还有很大的边框,使Gove的相机镜头比实际图像高出4英寸,或者在宽屏(2.35:1或更高)的情况下,更接近7英寸。

无论如何,Gove的相机对您的特定电视设置相当敏感,这意味着您的里程将因其同步性能而有所不同。

除了它的电视同步能力,Govee偏置照明套件也有助于减轻眼睛的紧张,通过提高房间的整体环境光,而不直接在屏幕上投光。灯光也会提高电视的明显对比度,但明亮的脉动颜色也会产生扭曲图片中的实际颜色的效果,同时也会从屏幕上较暗的区域抢走细节。

与Alexa的GoveeDream Color电视是一个最便宜的偏置照明工具包,我们已经看到,这是能够与您的屏幕同步,但它的性能变化很大,取决于我们正在看什么。如果你决定给Gove一个尝试,保持你的期望在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