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中性托管可能是5G的未来

2020-01-07 10:4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神经连接网络是2018年NYCx加弗纳斯岛连接挑战赛的三名入围者之一,目的是为加弗纳斯岛带来高速、低成本的无线服务。创始人泰勒·克拉茨与Tech Republic的Dan Patterson谈到了他的公司参与了网络部署的挑战和战略。以下是经过编辑的采访记录。

克拉兹:其实有三个原因(我们被挑战所吸引)。这是我们的邻居。我的公司拥有和运营史泰登岛渡轮上的Wi-Fi网络。我们在曼哈顿南部有网络,我们也在圣乔治建立更多的网络。所以,进入的帝国分店。所以,这是我们的后门。这是我们的邻居。所以,这是第一位的。

第二,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因为它是绿地部署。我们可以部署惊人的技术,而不必担心遗留系统,也不必担心射频干扰。它很独特,对吧?你拥有的东西非常接近人口众多的中心,但却没有什么可以干涉遗产或RF。

第三,对我们公司来说,说‘我们这里有全权代理’是一个挑战。我们有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能做什么?我们现在怎么能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呢?”所以,这就是我们被“月照”所吸引的三个原因。

见:5G移动网络:一张作弊单(Tech Republic)

至于为什么我们的技术是独一无二的,我不能谈论我们的竞争对手,但我们实际上部署了四个网络。我们没有只部署Wi-Fi网络。我们确实部署了一个Wi-Fi网络,我们认为它很棒。我们用Ruckus齿轮,我在iPhone上每秒得到450兆比特。很不错的东西。

我们部署的第二个网络是CBRS。我们从FCC那里得到了STA,所以获得了临时许可证。我们非常幸运,这是挑剔的裁决和批准。而且,据我们所知,这是CBRS第一次部署在纽约,当然是与城市机构。这是3.5,这将是未来的好东西。每个人的手机上都会有。所以,我们部署了那个网络。

第三个是物联网。我们在使用Alora技术。而且,这只适用于任何物联网设备。所以,你到处走,我们就用那个覆盖了半个岛。

然后,第四个网络是一个小单元,所以是一个许可的载体。我不确定你是否在外面用过你的手机,但没那么好用。所以,当你在我们的安装,你得到五个酒吧,它是推动50兆比特每秒在一个运营商。所以,这是四个网络。

为什么这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希望使用最佳实践。但是,更重要的是,这是四者的结合。人们不在乎他们是在3.5或2.4或Wi-Fi。他们想让他们的手机工作。而且,这样做的方法是将这些网络结合起来,同时完成它们,确保事情是协调的,既是为了美学,也是为了确保技术的无缝工作。

看:5G的竞争:我们所知道的为移动未来而战(Tech Republic)

附件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我们在商业改善区运营Wi-Fi网络。布鲁克林市中心是我们的网络。如果你想去北极,你必须有一个北极的特许经营权,对吧?或者,你可以给它,但你不能赚钱或收入;这使得很难证明这种投资是合理的。所以,附件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你要寻找杆件,否则你必须处理私人财产。是一场街头斗殴。你得出去然后和他们达成协议。这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任何人告诉你,否则是不诚实或不那么聪明。

这样做的一个方法是,你去屋顶,你使用无线技术移动很多数据。我认为这里的三家公司都表明,你可以很容易地带来大量的数据。为了我的钱,这是世界上最有线的地方。随着这三个网络的运行,我们的四个网络在其他两个Wi-Fi网络之上。因此,按人均或每平方英尺计算,这是本周世界上联系最紧密的地方。我们被允许部署一个半星期左右。城市的其他部分不会那样运作。但是,使用无线回呼是一种真正减少时间并把它弄出来的方法。

但是,像CBRS这样的技术真的会改变一切。你可能需要20%的Wi-Fi。因此,由于附加点很好地可能是增益因素,部署20%或25%的Wi-FiAP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减少了你要花多少钱。但是,这将是一个困难的任务,当你特别进入这些城市地区。而且,这就是为什么你有差距,你知道,这些城市峡谷是很难征服的。而且,就像在曼哈顿那样,金融经济学并没有像人们所希望的那样在外区得到发展。所以,这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

我们谈论的是Wi-Fi和人们的想法,我们的客户担心它会受到如此大的污染,在三到四年内,它将不会达到他们感兴趣的服务质量。希望比那还长。但是,这些频率的容量是有限的,而且是未经许可的。3.5仍在努力。但是,该政权将涉及到轻型许可证和一些协调。会在36个月内出现在每个人的电话里,好吗?而且,他们会在明年夏天或附近出售这些频率。

请参阅:资讯科技专业人士对5G技术演变及影响的指引(免费PD F)(Tech Republic)

因此,芯片组将开始支持不同的技术,这些技术将真正帮助这一点。Wi-Fi再次受到严重污染。我们部署在一个非常密集的商业改善区,而且很困难。服务质量是不存在的。所以,技术才是真正的出路..你可以隐藏到某一点,但你也在某一点上对自己造成干扰。所以,前进的道路绝对是不同的频谱,不同的技术,无论是CBRS,还是毫米,都是5G。5G有很多可用的频谱,而且随着他们的部署,希望在一段时间内,这将是一次干净的体验。而且,如果不是永久性的解决方案,这可能是一个五年、十年的止损缺口。

我们来到这里,10年后我们部署了价值5万美元的装备,但所有人都想谈的是这50美元的包装。我们对该岛的生态性质和历史性质非常敏感。我们拍了一张砖头的照片,我们把文件寄给一个人,他打印出来。把它寄给我们。然后,你包起来。这只是一种表象,我们在这里是为了确保我们符合美学。我们关心岛上的生态,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波士顿的格林威有一个网络,当你经营一个这样的公园,一个这样的公园,你不想在那里丑陋的设备。每个人都想要这种伟大的技术经验,但同时,你不希望它是一个枯萎。因此,这只是简单地说,我们理解它的这一部分,并有办法解决这一问题。”

了解最新的智能城市技术,包括物联网、安全、大数据、移动应用等方面的创新。此外,还受益于智慧城市领导人的经验教训。星期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