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qq字体大小怎么设置及qq字体怎么改

2020-01-15 11:0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qq字体大小怎么设置?很多人习惯不一样对于QQ字体大小的要求自然不一样。比如有些人习惯小字体,有些人却喜欢字体大一点,这都是因人而异,不过QQ却可以自由设置字体大小。以下特地给大家介绍手机qq字体设置方法。

qq字体大小怎么设置?手机qq字体大小设置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QQ,点击左上方的那个头像。

2.点击其中的“设置”。

3.这里我们看到设置里面有很多的东西,点击其中的“辅助功能”,这里很多时候都不会有人点开来看的。

4.这里第一栏我们就看到一个“字体大小”的设置,点击它。

5.大家在滑动大小的时候,上方的字体大小起一个预览的作用。比如现在是默认的大小。

6.现在把它滑动到最小的那边,上面的字也跟着变小了。

qq字体怎么改?手机qq字体怎么设置方法。QQ里面其实有很多不同的字体供大家选择,什么宋体、黑体等等,而且还有很多明星亲笔字体供大家使用哦~想不想使用偶像同款字体呢?下面就来教大家qq字体怎么改的方法吧!

qq字体怎么改?手机qq字体怎么设置方法:

1.首先安装下载QQ最新版本

2.进入QQ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或者向右滑动

3.点击“个性装扮”

4.选择“字体”

5.然后就可以选择不同的字体了,比如动态字体、明星字体等等

6.设置好之后可以在“我的字体”里面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