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小米5s怎么样及小米5s配置介绍

2020-02-07 10:42: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小米5s怎么样及小米5s配置介绍,让大家对于小米5s怎么样及小米5s配置介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小米5s怎么样

小米5s在2016年9月27日正式发布,采用定制高亮屏以及骁龙821旗舰处理器,首创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暗夜之眼”超感光相机。配备能刷卡的NFC 功能,更快的4G+网络、高达600nit 高亮度压感屏(高配版)。众多黑科技,正在改变着手机体验的一点一滴。

2.小米5s配置介绍

就在刚刚,小米在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新旗舰——小米5s。外观方面,较小米5有了不小改变,大家感受一下。

和小米5最大的不同是,小米5s又重新回归了金属机身(陶瓷机身工艺难度太大),有深灰、银白、金色、玫瑰金四色可选。另外,还有一款79元的点阵式保护套。

大家觉得如何?

而随着小米5s正式亮相,众所期待的指纹黑科技也终于到来了,它就是: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

小米5s新一代解锁方案包含以下特色:

1、通过超声波扫描,识别指纹独特3D特征;

2、10000个微震传感器探测;

3、无需在玻璃上开孔,不易磨损,没有色差;

4、完整的一体化无缝式面板,如玉般晶莹润泽。

发布会上,雷军强调,小米5s的指纹识别部位只是凹槽,并没有打穿,而凹槽设计也是为了定位,不然消费者就找不到指纹识别部位了。

雷军表示,这是指纹识别最完美的方案,小米在3年前就开始考虑引入这一方案了。

而从样张看,小米5S的拍照确实十分出色,而要想拍出好照片,优秀的摄像头是必不可少的。

小米5S采用了一颗索尼IMX378 CMOS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大1/2.3英寸(6.20×4.65毫米),已经赶上了普通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同时比iPhone 6S Plus大了59%。

同时,单个像素的尺寸也达到1.55微米,比起iPhone 6S Plus又大了61%。

小米称,小米5S是一台超感光相机,而且还给这个摄像头起了个特殊的名字,叫做“暗夜之眼”,声称它白天和夜晚都能拍出好照片,即使在逆光和暗光下,表现依然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