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32核Threadripper 2990X的价格已泄漏 给英特尔带来压力

2020-02-17 10:48: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起来好像是一家德国在线商店让32核AMD Threadripper 2990X处理器的价格降低了,现在已删除的页面上标价为1,509欧元(约合1,700美元,1,300英镑,2,300澳元)。

有问题的商店是Cyperport,如果价格正确,这意味着与竞争对手英特尔相比,AMD的定价将再次变得冷酷无情。

虽然CPU的价格仍然很高,但最终只能比去年AMD的旗舰产品Ryzen Threadripper 1950X高出700美元(300英镑,900澳元)。与Threadripper 2990X的32核和64线程相比,它具有16核和32线程。考虑到潜在的价格差异,这是一个很大的升级。

如果AMD Threadripper 2990X确实以这种价格推出,它将再次给英特尔带来压力,后者通常会提供价格昂贵得多的CPU。AMD Threadripper 2990X实际上比英特尔的18核英特尔i9-7980XE便宜,后者的价格为1,999美元(约合1,480英镑,2,510澳元)。

如果价格和规格正确,AMD Threadripper 2990X将很容易超越该芯片。英特尔还在研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28核处理器,尽管由于更高的时钟速度,它的性能可能会优于即将面世的Threadripper,但它的价格也可能要高得多。

我们最近热爱英特尔和AMD之间的竞争,很高兴看到AMD显然坚持其(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出售高性能处理器的方法。希望AMD能够尽快正式发布Ryzen Threadripper 2990X,包括其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