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自己的应用泄露了Galaxy Buds Live

2020-07-25 10:26: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银河芽直播是三星预计将在公布的设备之一,其8月5日的事件,但它看起来像该公司已意外早期确诊两周。

Play商店中出现了一个新的Galaxy Buds Live Plugin应用程序。这是由Samsung制造的,是主要的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的插件应用程序,可让您在配对的智能手机上访问Galaxy Buds Live等设备设置。

这个新应用值得注意,因为它确认了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真正无线耳塞的一些细节。应用程序屏幕快照中显示了Galaxy Buds Live的名称和类似豆子的设计,以及它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该应用程序还确认,Galaxy Buds Live将具有一个触摸板,可让您执行操作,例如点击以播放或暂停当前曲目。还有一个“查找我的耳塞”功能,也可以使它们大声发出蜂鸣声。

实际上,这并不是三星在宣布新的真正无线耳塞之前不小心泄漏了它。今年早些时候发生了非常类似的事件,三星的iPhone的Galaxy Buds +应用程序在正式宣布耳塞的一周前在App Store中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