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将20张图形卡插入华硕的新Monster Mining主板

2020-02-24 13:30: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硕发布了一款新主板,专门为需要大量GPU功能的加密货币矿工而设计,主板可支持至少20张图形卡。

H370 Mining Master 主板(带有LGA 1151 CPU插槽)紧随之前的B250 Mining Expert主板,除了可以插入的大量图形卡外,还进行了许多改进(尽管可以承认,这只是其中之一)由于B250支持19个GPU,因此其显卡数量比其前代产品多)。

它用垂直的PCIe-over-USB端口代替B250的PCIe x1插槽,该端口允许将USB Riser卡电缆直接插入ATX主板。换句话说,这种连接比使用PCIe卡(B250所要求的)更坚固。而且,通过使用更少的零件,发生问题的机会也就更少,因此您应该在采矿PC上看到更好的整体可靠性。

此外,华硕推出了一套诊断实用程序,以帮助保持采矿设备的平稳运行。内置的功能包括GPU状态检测,可在启动时扫描系统以查找所连接的图形卡是否存在潜在问题。

华硕还指出,板载诊断程序由单独的调试LED进行补充,当遇到问题时,这些LED会亮起,从而一目了然地显示出哪些组件出现了问题。

最后,H370还受益于“挖掘模式”,该模式包括各种UEFI调整,以确保开箱即用地最佳地调整一些与挖掘相关的设置,从而为用户省去了手动进行此操作的麻烦。

华硕没有透露有关新主板价格或供货情况的任何信息,但希望我们能尽快听到有关这些主板的一些细节。之前的B250目前在网上的零售价约为160英镑或1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