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Apple CarPlay引领先锋的最新接收器之路

2020-02-25 10:52: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事实证明,JVC Kenwood不是唯一可以执行无线Android Auto的程序。

而且,事实上,先锋电子公司还通过为其最新的车载设备增加无线Apple CarPlay支持来做得更好。

先锋的新接收器– AVIC-W8400NEX,AVIC-W6400NEX和AVH-W4400NEX –经过CES 2018的初步发布后,现已正式上市。

除了通过USB与智能手机的传统有线连接外,这些设备的价格从W8499NEX的1200美元到W4400NEX的700美元不等,它们能够在不进行有线连接的情况下拾取手机发出的光芒。

该系列的旗舰产品W8400NEX具有7英寸电容式显示屏。顺着这条线,W6400NEX配备了6.2英寸的清晰电阻式显示屏,而W4400NEX的显示屏虽然延伸到了7英寸,但它还是电阻式触摸屏。

据Engadget称,除了为您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外,接收者还将通过Google Assistant和Siri收听您的命令。

有了语音助手,您甚至可以在进门之前,完成所有操作,从家里的控制灯到调节恒温器。

目前,仅在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Nexus 5X和Nexus 6P 上支持Android Auto Wireless 。最终,Android P和Android Oreo将为更多智能手机带来进一步的无线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