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 Smart Z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2020-09-29 16:5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华为P Smart Z的发布,华为又在其产品线中添加了另一款新智能手机,这是一款预算Android设备,带有弹出式Selfie相机。

华为P Smart Z现已在意大利上市,售价为280欧元,很快将在更多欧洲国家推出。

该手机具有6.59英寸显示屏,具有2340 x 108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并配备了Kirin 710移动处理器和4GB RAM。

还包括64GB的存储空间和一个用于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该手机还配有4000 mAh电池和前后摄像头。

在设备的正面,有一个用于Selfies的16百万像素弹出式照相机,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其中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