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速:收购荣耀手机只是基金运作 不直接涉及

2020-11-17 14:38:00 来源:IT之家

11月17日,华为今日披露,深圳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数据显示,深圳高速通过参与深圳市国有资产协调发展私募股权合伙(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深圳智信的股权。据彩联社报道,深圳高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参与了深国资协同发展基金,收购荣耀手机是因为基金在运作,并没有直接参与。

据悉,深圳市智信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尹田通信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宋濂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顺电实业有限公司、山东怡化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吉顺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祥志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瑞联心有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英孚特等30多家荣耀代理商和经销商共同组建的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国资委全资拥有的深圳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持有98.6%的股份,深圳市国有合作开发私募基金合伙持有1.4%的股份。工商数据显示,深圳智信新成立于2020年9月27日,注册资金1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