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3智能手机现已在印度正式上市

2020-04-08 09:53: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A3智能手机现已在印度正式上市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A3智能手机现已在印度正式上市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小米A3智能手机现已在印度正式上市。该公司已于8月21日在印度推出了第三款Android One智能手机。这是该公司最新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背面配有48MP摄像头传感器,这是手机的最大亮点。这款新的智能手机还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最重要的是,手机还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这是手机的完整详细信息。

Mi A3在印度的基本版本的价格为12999卢比,配备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手机的第二个变种具有6GB 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价格为15999卢比。手机有三种颜色,即不仅是蓝色,灰色和白色以外。该手机将于明天(即8月23日)开始销售。它将在Amazon India网站上提供。

转到手机的规格部分,Mi A3是双卡手机,并具有Android Pie操作系统。手机上具有6.08英寸显示屏,具有720×1560像素Super AMOLED显示屏。随附康宁大猩猩玻璃5保护膜。手机上装有高通Snapdragon 665处理器。在RAM和存储方面,该手机具有4GB / 6GB RAM和64GB / 128GB内部存储。

前进至Mi A3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它带有三重后置摄像头。相机在背面垂直对齐。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具有48MP主传感器,8MP辅助传感器和2MP第三传感器。在正面,它具有32MP自拍相机。它具有Type-C端口,并随附4030mAh电池。手机具有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