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米兰的高概念展厅展示了一种柔焦触觉良好的智能家居

2020-02-29 09:38: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的设计团队在4月17日至22日在意大利的时装和设计之都举行的米兰设计周上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概念产品。

该展览被称为“隐藏的感官”,被称为:“一种感官体验,为新的明天形象化了丰富的生活方式。”

隐藏感官始于参观多个房间(称为“案例研究”)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参与者会与灯光,声音,运动和触觉对象互动,以使他们重新认识其感官,然后再介绍给他们。概念设备。

摇一摇

这些设备的范围从“永远不会发生”到“我们实际上会那样做”。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只是概念,因此无法保证其中任何一种产品都可以坐在您的茶几上或固定在墙上。

摇摆灯(上面的主图像)是我们最喜欢声音的设备之一;根据您如何与之互动而改变的灯。您显然可以“摇动灯来触发交互,改变颜色,样式甚至心情”。

我们自己没有机会玩灯,但是我们正在想象一种高科技的,更时尚的充气小丑玩具,每次把它们撞下来都会摇起来。

在秤的“我不太确定”方面,更多的是跳舞灯和材料架。跳舞灯是一种可以响应您的动作的落地灯,我们无法想象任何人想要在他们的房子里移动,而“材料架”是一种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显示不同材料(如图所示的大理石)的架子。

这听起来很酷,但是目前使用显示技术,我们并没有屏住呼吸,它实际上看起来像是大理石架子。

情绪驱动器是一个非常光滑的环,可让您通过更改房间的音乐和场景来改变房间的氛围。我们正在想象您将使用照明和音乐命令对其进行预设,但是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无需屏幕即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的非常酷的方法。

情绪驱动器环情绪驱动器环

完成设备的是触觉托盘和触觉台。后者是一种触觉长凳,其行为就像跷跷板一样,“增强了您的感知和感官”,前者“通过触觉共享信息”显然会根据触觉的质量改变其感觉和运动。

不,我们也无法想象。所有图像都很漂亮,柔焦,完全不同于我们曾经去过的任何一所房子。很高兴看到像索尼这样的大公司投入大量精力进行智能家居技术的外部设计,很有趣的是看到其中的多少最终投入了实际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