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会重新考虑价格和规格

2020-03-09 09:43: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TrendForce的研究,由于需求减少,替换产品购买减少以及中国市场饱和,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在2018年将放缓至2.8%。

该公司预测,全球产量将达到15亿辆,此前的预期增长率为5%。

分析师认为,激烈的竞争加上组件成本的持续上涨,将意味着供应商将不得不考虑其产品的价格和规格。

手机销售

手机制造商希望其主要功能是所有屏幕技术,双摄像头和生物识别技术。苹果将​​专注于使用FaceID进行面部识别,而三星将使用虹膜扫描,因为其他Android供应商由于技术限制而坚持使用指纹扫描仪。

加剧了这些压力的事实是,一些制造商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全屏手机未能抵消今年前六个月销售低于预期的情况下库存过多。

确实,在所有供应商中,Apple和诺基亚是2018年仅有的“增长前景明朗”的国际供应商,TrendForce说。

三星将继续成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商,占有20.3%的市场份额,出货量为3亿个。但是,这仍然同比下降了5%。

据预测,得益于采用FaceID的新机型,所有屏幕和更多存储空间,苹果将获得6%的增长和15.7%的份额,而华为将以1.73亿台和11.6%的份额位居第三。

随着中国制造商在本土以外寻找新市场,预计其增长速度将下降,但小米可能会将Oppo排在第四位。

但是诺基亚可以逆势而上。尽管其份额明显小于上述参与者,但它可能会在中低端市场蓬勃发展,而中低端市场预计成本压力将是最严重的。

实际上,它可以使出货量增加70%,并超过2000万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