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iPhone X装置的LTE速度比其他装置更快

2020-03-17 10:38: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某些iPhone X装置的LTE速度比其他装置更快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某些iPhone X装置的LTE速度比其他装置更快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一直在试图与芯片制造商高通分庭抗礼,您可能已经从头条新闻中了解到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但是,您可能不知道,这种交错偏离的后果之一是某些iPhone X单元装有Qualcomm Snapdragon X16调制解调器芯片,而另一些则装有Intel制造的XMM7480芯片。

根据专门研究无线下载报告的Cellular Insights的一项新研究,如果您碰巧将iPhone X与Qualcomm芯片一起使用,则速度要比带有Intel调制解调器的iPhone X单元更快。自然,这意味着苹果公司与高通公司的分拆可能不会像它希望的那样理想。

根据《PC Magazine》报道的全面研究,高通芯片始终表现得更好,而且在信号较弱的地区这种差异尤为明显。例如,在-120dBm的特别弱的信号强度下,高通调制解调器的下载速度仍比Intel调制解调器高67%。

差异主要取决于美国的运营商,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诸如Verizon,Sprint或US Cellular之类的CDMA网络,则您可能会使用配备了高通A1865芯片的iPhoneX。如果您使用的是T-Mobile和AT&T所用的GSM网络,则您的手机很可能装有Intel制造的A1901芯片。在iPhone 8和iPhone 8加有相同的芯片部门,但蜂窝见解指出,它没有测试这些模型。

除Sprint之外,Cellular Insights还对大多数主要运营商偏爱的广泛使用的LTE Band 4进行了测试。从本质上讲,它使用专用设备在同一座塔上测试了这些设备,并记录了它们离开时的性能。

跟去年一样,有点

与去年相比,您可能会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装置中发现类似的区别,因为它们也使用了高通和英特尔生产的调制解调器芯片。

不过,今年的差异并不是很大,导致《 PC Magazine》(PC Magazine)建议苹果公司自己可能在限制高通芯片以弥补差异。(希望不是,但您永远不会知道。)

无论如何,这一消息意味着,如果在美国使用Verizon或Sprint,则肯定会在iPhone X上获得更好的LTE性能。

如果您在国外(除日本外,在任何国家都使用其自己的模型),请确保您使用的是A1865模型。它也是美国唯一可用的解锁型号,这意味着如果您掏出全价,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