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设备适时上学大幅降价

2020-03-19 15:47: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亚马逊Alexa设备适时上学大幅降价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亚马逊Alexa设备适时上学大幅降价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一些备受瞩目的超级碗广告之后,亚马逊将其智能助手Alexa引起了关注,但是Echo设备的高价使其难以购买。亚马逊Prime Day以低于正常价格提供了Alexa设备,但是对于返校购物来说,这些交易还为时过早。值得庆幸的是,交易已经以很大的方式返回。黑色星期五页面上也提供更多优惠。

目前,可以在您的家庭,宿舍或公寓中启动并运行智能助手的Alexa设备正在以比正常价​​格低得多的折扣出售。如果您一直想要没有通常价格的Alexa,请查看这些优惠。

亚马逊回声-44%的折扣

全新的 亚马逊回声通常需要花费179美元。但是目前,亚马逊正在提供Amazon Echo直降$ 80 自己的价格,使它的价格为99美元。

想要跟踪日历,在上课时注意天气的学生,或者只是可以轻松控制音乐的学生,现在有了一种廉价的方法来获得启动这一切的Alexa设备。

Alexa可以播放Amazon Music,Spotify Pandora等中的音乐。它的360度扬声器非常适合于较小的房间,例如宿舍。对于技术爱好者来说,它甚至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控制诸如智能灯泡之类的物联网设备。完成作业后,快速的语音命令甚至可以订购披萨。

在亚马逊上查看交易

亚马逊Echo-优惠10%

如果您已经拥有音响系统,并希望以最低的价格获得Alexa的功能,那么 回声点是要走的路。虽然它确实具有内置扬声器,但它们不如完整的Amazon Echo坚固,但是可以将其插入外部扬声器以增强音频。由于它具有与全尺寸Echo相同的功能,因此与高质量扬声器配对的Echo Dot甚至可以改善其更昂贵的扬声器。

新的Echo Dot通常售价为49美元,但亚马逊的Echo Dot售价为44美元。如果您想装饰更大的生活空间,则可以抓一些并散布出去。

便携式蓝牙扬声器已经很受欢迎,将Alexa功能添加到组合中,您将获得一个成功的组合。那就是亚马逊水龙头是:具有Alexa功能的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目前,Amazon Tap比正常价格低30美元,使其价格达到99美元,与Echo的原始售价相符。

在家里,Amazon Tap可以连接到Wi-Fi并坐在其充电底座上,就像普通的Amazon Echo一样工作。与Echo不同,只要使用9小时的电池,它就可以随处使用。Wi-Fi热点可以使Amazon Tap随时随地保持连接以提供Alexa功能,而360度扬声器可以让您像其他便携式蓝牙扬声器一样欣赏音乐。

对于希望在家中进行四人学习时需要Alexa功能的学生,这是超低价格的理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