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可能即将发布备受期待的谷歌Google Pixel Buds 2

2020-04-01 11:17: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可能即将发布备受期待的谷歌Google Pixel Buds 2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可能即将发布备受期待的谷歌Google Pixel Buds 2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新的FCC清单确认,Google可能即将发布备受期待的Google Pixel Buds 2。也许这次山景公司会把它们弄对。

从理论上讲,新的耳塞相对于第一代型号有所改进,根据我们的Google Pixel Buds评论,该型号由于其中等的音频效果,不一致的性能和不可靠的控制而令人失望。

由9to5Google发现的Google Pixel Buds 2刚刚通过 了FCC认证流程,该流程通常表明产品即将发布。

这些设备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到货,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全球生产问题,该发布日期可能会延迟。

由Google Assistant提供支持的Pixel Buds 2的价格为179美元,比“实际上完美的” 249美元的AirPods Pro便宜得多,但要比159美元的Apple AirPods 2和129美元的三星Galaxy Buds高。

Google声称Pixel Buds 2的电池续航时间为5小时,这得益于其新的无线充电盒,电池续航时间可以延长到24小时。

只要支持蓝牙4.0+标准,Pixel Buds 2即可在距手机100码的范围内工作。

根据Google的说法,声音会大大改善。除了通过耳塞式耳机降低被动噪声外,两个麦克风还可以过滤您的声音和环境噪声,使通话更加清晰。听起来确实有点主动降噪,但似乎并不像AirPods Pro提供的那样完全消除主动降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