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Lite即将推出关键规格在线泄漏

2020-04-08 09:53: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po Find X2 Lite即将推出关键规格在线泄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po Find X2 Lite即将推出关键规格在线泄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Oppo正在为其Oppo Find X2建立Lite模型。据说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Oppo Find X2 Lite的规格与最近推出的Reno 3 Youth相似。

根据GSMArena通过winfuture.de的说法,Oppo Find X2 Lite带有配备AMOLED面板的6.4英寸屏幕。正面有泪滴口。该手机还支持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为了提高性能,据说Oppo Find X2 Lite依靠高通Snapdragon 765G八核处理器。预计该手机还将配备5G连接。八核处理器将结合8GB RAM和128GB内置存储。Find X2 Lite将不支持扩展存储。据说Oppo Find X2 Lite由4025mAh电池供电,支持30W快速充电。

在相机部门,Find X2 Lite将具有多达四个传感器。该相机配置据说具有48百万像素传感器,8百万像素超宽传感器,2百万像素微距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它将提供一个32百万像素的相机。

相比之下,Oppo Find X2于今年3月推出。该手机具有6.7英寸QHD +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该手机由高通公司的旗舰骁龙865 SoC提供支持,并在基于Android 10.1的ColorOS 7.1上运行

该智能手机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广角相机,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13百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对于自拍照,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Oppo Find X2可以在双2100mAh电池上运行,并具有65W Super Vooc快速充电。还有一个Pro模型,背面有两个48百万像素传感器和一个13百万像素潜望镜传感器。Oppo Find X2的起价为999欧元(约合83,8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