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计划推出一款新的G系列手机

2020-04-17 10:39: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计划推出一款新的G系列手机。在十月份推出Moto G8游戏之后,现在就带有Moto G8功能。在FCC清单上,出现Moto G8 Power,型号为KZ50。另一款型号为XT2041-4的智能手机已获得Wi-Fi认证。

根据纳什维尔·查特斯班(Nashville Chatterclass)的发现,这两个清单都表明KZ50 / Moto G8据说是由高通Snapdragon 665处理器提供动力的。它将装有5,000mAh电池,并可以在Android 10上运行。FCC清单表明该手机的屏幕尺寸可能为6.2英寸或6.3英寸。

Wi-Fi联盟数据库显示,型号为XT2041-4的电话将获得对双频2.4G和5G Wi-Fi的支持。它还将在Android 10上运行。另外,XDA Developers XDA-Developers主编Mishaal Rahman最近在推特上说,代号为“ Sofia”的新Moto手机目前正在Android 10上进行测试,并可能作为Motorola G8 Power推出。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