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X有望发布带有水滴形切口的6.4英寸屏幕显示器

2020-04-27 10:37: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将于9月6日发布新的Z系列。作为该系列的一部分,它将发布一款名为Vivo Z1x的新手机。它是Vivo Z1的继任者。现在,该公司已确认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是Flipkart专用的。

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暗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配备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和三后置摄像头设置。Vivo表示:“ Z1X将成为Vivo的第二代Z系列在线智能手机……#FullyLoaded智能手机将是一个完整的包装,具有同类最佳的功能,可以满足注重性能的用户的动态需求。”

根据过去的泄漏,Vivo Z1X有望发布带有水滴形切口的6.4英寸屏幕显示器。它将配备一个48兆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在正面,Vivo Z1X预计将包含32百万像素传感器。该手机将包括一个4,500mAh电池,并支持该公司专有的22.5W Flash Charge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