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广播公司将推出名为Beeb的数字助理

2020-04-27 10:43: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国广播公司(BBC)正在研究一种数字助理,该助理可能在2020年推出。该助理将被称为Beeb,并将与Siri和Alexa,Bixby等竞争对手竞争。名称尚未确定,可能会在发布时更改。

Beeb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其员工正在测试和记录他们的声音,以帮助数字助理更好地理解各种英国口音。“ Beeb”(名称可能会更改)字样将唤醒它。目前,该公司没有计划推出像Google Home这样的硬件设备,但旨在将其设计为可在所有智能扬声器,电视和手机上使用。

BBC发言人说:“就像我们对BBC iPlayer所做的事情一样,我们希望确保每个人都能从这项新技术中受益,并以令人信服的,易于使用的方式为人们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内容,程序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