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的新型电动踏板车会告诉您是否可以停在特定地点

2020-05-18 10:3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ime刚刚为其电动踏板车推出了一种新型号,即Lime-S第三代。该公司的第三代电动踏板车比上一款更精通技术和坚固。

新款Lime-S第三代电动滑板车的许多改进都着眼于提高乘坐舒适性。以前的踏板车都具有8英寸的车轮,但是新的Lime-S第三代踏板车具有10英寸的车轮。这些较大的车轮更容易在颠簸,路缘和坑洼上滚动,从而使行驶更平稳。

它的2.8英寸显示屏可以显示您的速度和电池电量,但它也可以共享骑行安全提示,例如戴头盔或每辆踏板车仅一个人。

除了显示屏的电池指示器外,骑手还可以通过其新的LED状态指示灯来确定踏板车的电池电量。指示器采用屏幕下方的LED灯带的形式,根据电池的充电状态,其点亮为绿色,橙色或红色。

另外,通过感应器和GPS,Lime正在使用屏幕来告诉您它知道您正在人行道上而不是街道上骑行。似乎不可能采取任何措施来减低非法人行道的骑行,但值得一试。

该屏幕也有一天可能是一种导航工具,并且可以根据您的乘车历史和其他信息进行自定义。

Lime是最大的电动踏板车股份公司之一。他们的电动踏板车遍及美国和国际上的数十个城市,从而使骑手仅使用智能手机即可解锁和骑行。

新型的Lime-S第三代踏板车还包括多模式制动,包括电子,鼓式和脚制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