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icrosoft Office 365 Personal可获得Office程序

2019-10-28 23:26: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软件包实际上属于每台PC,每台Mac和每台笔记本电脑:使用Microsoft Office 365 Personal,您可以在硬件上获得最重要的Office程序,如Word,Excel甚至Outlook。您不必花费太多。


Microsoft Office 365 Personal中包括用于日常办公室工作的各种程序,例如用于文本工作的Word。还包括电子邮件软件Outlook,用户可以使用它跨所有设备访问其电子邮件,并查看和管理其联系人以及日历条目。
在这里,您将始终找到Microsoft 365个人版1年订阅的最佳优惠
Office 365个人版的最终用户版本包括Word,Excel,OneNote,PowerPoint,Outlook,Access和Publisher文字处理器。所有程序均可在PC,笔记本电脑或Mac上使用。此外,该软件包可以安装在Windows平板电脑,iPad或Android设备上。其他附加功能包括Microsoft OneDrive上的1 TB的云存储。
价格低廉的Microsoft产品密钥的来源在许多方面有所不同:从废弃的PC到废旧的PC,公司未使用的批量许可证到未赎回的OEM版本,这一切都包含在内-由于采购成本可忽略不计,因此价格便宜。
根据Microsoft的说法,OEM密钥仅旨在与新硬件一起分发,但联邦法院已宣布将硬件的解耦视为一项判决(BGH,2000年6月7日-I ZR 244/97)。但是,Microsoft并不是活跃的OEM交易的忠实拥护者-有时会批量锁定这些许可证或将其绑定到其他硬件。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反复收到读取器信息,表明购买的产品密钥不起作用的原因。尽管软件发行商从根本上讲不是非法的,但它们仍然与Microsoft的许可条款相冲突。尽管您不能因购买此类产品密钥而受到法律起诉,但是您冒着使廉价软件从一天到第二天压缩有效许可证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