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用USB-C和蓝牙更新了标志性的Happy Hacking键盘

2020-01-22 10:42: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富士通推出了三种新型号的邪教经典的快乐黑客键盘,这是一个标志性的超紧凑型键盘,其布局可以追溯到90年代。虽然键盘的布局保持不变,但今天在CES上推出的新型号已经在几个关键领域实现了现代化。这三个现在都带有一个USB-C端口,而其中两个也可以通过蓝牙和功能支持连接,以软件重新映射他们的密钥。

这次发布会意义重大,因为富士通很少更新其HHKB阵容。根据维基百科的说法,最后一个新键盘是2016年首次亮相的蓝牙模型。在此之前,阵容自2011年以来一直保持不变,巧合的是,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写关于他们的文章。这些“60%”键盘(说真的,它们甚至没有箭头键)的剥离布局意味着它们并不适合每个人,但你不太可能在那里找到一个更好的极简键盘。

新的HHKB阵容从HHKBPro3Classic开始,这是一个简单的更新现有的HHKB专业2,现在具有USB类型-C。然后有蓝牙兼容的Pro3Hybrid和Pro3HybridType-S,现在支持通过新的Windows软件进行密钥重新映射。不幸的是,键盘没有带充电电池-富士通向我证实,他们使用可更换电池。

富士通说,所有三个键盘都使用静电电容键开关,而Type-S键盘的开关内部有一个额外的“缓冲区”,以使它更安静。以前的HHKB使用了Topre生产的静电开关,而Type-S变体使用了其开关的静音版本。我已经发电子邮件给富士通,以检查这是否仍然是这里的情况。

新的键盘是白色或灰色的,你可以选择染料减薄打印键帽或完全空白键帽为额外的书呆子信贷。就像其他人一样,这些键盘都不便宜。非蓝牙Pro3Classic是三者中最便宜的,价格为217美元,而Pro3Hybrid售价为264美元,Pro3Hybrid Type-S售价为320美元。专业3阵容将从富士通的在线商店以及其他零售商,如亚马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