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将谷歌Google Play音乐库转移到YouTube音乐上

2020-07-06 08:58: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关闭Play音乐,并为简化向YouTube音乐的过渡提供了一个新工具,该工具可让Play音乐用户将其音乐库转移到YouTube音乐。

迁移的数据将包括上传和购买的歌曲,专辑,个人和订阅的播放列表以及电台。该工具还会传送喜欢和不喜欢的歌曲,Google表示将更新您的YouTube音乐个人资料,以根据您对Play音乐的收听历史和喜欢和不喜欢的内容提供音乐推荐。

此外,Google会根据用户当前订阅的权益级别,将Play音乐订阅转换为YouTube音乐高级版或YouTube高级版的同等级别,未订阅任何套餐的用户可以使用受广告支持的版本免费的YouTube音乐。

如果您是Play音乐用户,则可以通过转到music.youtube.com/transfer或只需单击YouTube音乐应用中的传输按钮来迁移数据。以这种方式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您也可以转到podcasts.google.com/transfer来转移您的播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