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 细胞疗法制造市场预计将达到接近110亿美元

2019-08-23 15:2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公司宣布推出除“的细胞疗法制造市场(2 次版),2018年至2030年 ”,以它的产品的清单报告。

鉴于RECELL®(Avita Medical)和YESCARTA®(Gilead Sciences)等多种细胞疗法的商业成功,以及不断发展的临床管道,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的机会预计将大幅增长。多年来,许多服务提供商已开始自动化其运营,以消除制造过程中出现人为错误的可能性。

目前的市场格局主要是行业参与者的存在,占行业总人数的55%以上。其中,超过45家是大型或中型公司(员工人数超过50人)。值得注意的是,该领域见证了几家初创企业的进入。

50多个组织声称拥有细胞疗法的商业制造能力

由于大多数细胞治疗产品正在进行临床评估,因此大多数生产设施目前具有支持临床规模生产要求的能力。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参与者(超过35%)已经开发/正在开发用于细胞疗法的商业规模容量。

欧洲已成为生产细胞疗法的关键区域,拥有超过40%的生产设施

在全球范围内,各种参与者已经建立了195个设施用于制造细胞疗法; 其中,41%位于欧洲,其次是北美(38%)。其他新兴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和以色列。

目前有近15家公司为细胞治疗开发商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多年来,自动化已成为细胞疗法制造的关键推动因素。声称提供与自动化相关的咨询服务的玩家包括(按字母顺序)这些包括(按字母顺序) Berkeley Lights,Cesca Therapeutics,Ferrologix,FluDesign Sonics,GE Healthcare和Terumo BCT。此外,我们确定了五个参与者,即(按字母顺序)弗劳恩霍夫制造工程和自动化研究所IPA,Invetech,KMC Systems,Mayo Clinic Center for Regenerative Medicine和RoosterBio,提供与自动化相关的咨询解决方案。

2014年至2018年期间签署了150多个合作伙伴关系

其中,32%被观察到专注于为临床试验提供基于细胞的治疗产品。在该领域实施的其他流行类型的协作模型包括附加服务协议(24%),合资企业(9%)和收购(3%)。

预计到2030年,北美将占据50%的细胞疗法制造市场

由于高风险资本和药物开发活动,预计到2030年北美将占到总市场份额的近50%。同样重要的是要强调财政资源,技术专长和既定基础设施可能推动细胞治疗欧洲制造业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