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物品》-预载启动PC和PS4播放器

2019-10-18 11:0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数以百万计的游戏玩家热切期待着《使命召唤》的下一个发布。Macher凭借“ 现代战争”冒险回归射手系列的美德。为了使播放器可以直接启动到服务器的启动,需要预先加载。毕竟,《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在PC,Xbox One和PS4上并不是轻量级的。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预载现在也可以提供。至少如果您已经以数字形式在Xbox One上购买了射击游戏。用户报告在那里可以下载45 GB至137 GB的文件。《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分为不同的软件包(活动,多人游戏和合作社),因此游戏玩家可以首先下载其首选模式。
实际上,Activision宣布了PC和PS4播放器的预加载期。在10月18日至10月23日之间,两种平台都将提供下载。然后可能还会有几个包裹分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如果“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下载应在该阶段结束时开始,则也非常需要这样做。即使到了今天,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高速互联网,并为不断增长的游戏下载量而苦苦挣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