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Coffee Lake处理器与新的Ryzen芯片一较高下

2020-02-14 13:29: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著名的德国技术零售商的最新销售统计数据使人们对处理器市场的现状有了一些了解,这表明尽管AMD通过最近推出的Ryzen 2nd Generation芯片进行了反击,但该公司还没有做出足够的努力来突破这一挑战。英特尔的Coffee Lake CPU的主导地位。

根据Mindfactory.de的数据,过去的数据显示,英特尔在2018年6月的处理器销售额中占55%,而AMD占45%。因此,这两家芯片巨头之间的竞争仍然相当激烈,但是AMD未能挽回英特尔第八代CPU所失去的所有市场。

你可能还记得,在推出的原Ryzen处理器通过的保证金- ,AMD真的变成身边的事物,居然把处理器销售的绝大部分份额,根据这个特定的零售商通过时间2017年8月的56%至44%,轧周围。

不过,英特尔在去年年底之前夺回了多数份额,并在今年1月和2月撤离了61%的市场份额,这得益于新的Coffee Lake芯片。

此后,这一领先优势已经减弱,实际上在五月份下降到了51%,但是如上所述,英特尔现在已经在六月份上升到55%的份额。

换句话说,Ryzen 2nd Generation处理器在4月的推出对帮助AMD抢回市场份额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尽管Ryzen的继任者,但英特尔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

当然,值得强调的是,这只是一个来源的非常有限的数据样本集,我们只能从中得出有限的结论。但是仍然可以看到相对的波动,而且Ryzen 2nd Generation显然没有产生与原始CPU几乎相同的影响,这仍然很有趣。

畅销筹码

AMD最畅销的处理器仍然是Ryzen 5 1600,根据德国零售商4月份的统计数据,它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处理器(仅被六枚Intel芯片所售)。在Ryzen 2nd Generation芯片中,Ryzen 7 2700X表现出色-就销售而言,它是AMD第二好的处理器。

但是,这些产品都无法与英特尔的强者匹敌:强大的Core i7-8700K。酷睿i5-8600K和酷睿i5-8400也是AMD竞争对手的强势卖家。

进一步有趣的发现包括以下事实:英特尔的Coffee Lake处理器占所有销售的CPU的不少于47%-因此,几乎有一半的芯片出现了问题。

而且,如果只看收入而不是单位销售,英特尔的地位就更强了,该公司将62%的钱都花在了下注者身上。

这是因为Intel更好地保持了价格,而AMD则降低了价格标签,特别是在原始Ryzen芯片方面,与发布时的建议价格相比,Ryzen芯片已大大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