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App Store破纪录 2020年一天收入3.86亿美元

2020-07-13 10:3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结束了丰收的一年,并在第一天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开始了新的一年。App Store的2019年收入创历史新高,圣诞节前夕和新年之间的收入也达到了$ 1.42B。苹果在2019年向开发人员支付了38B美元,是他们自2008年App Store推出以来获得的收入的四分之一-$ 155B。开发人员在2018年支付了$ 34B。

与此同时,苹果在2020年元旦那天从App Store获得了创纪录的3.86亿美元收入,比去年增长了20%。

Apple TV +,News +和Arcade的推出对苹果服务来说是重要的一年。结合Apple Music和Apple Pay,这家iPhone制造商正在寻求将其商业模式更多地转向服务。

苹果公司没有详细说明每项服务所带来的数字,但分享了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即将用于LG,索尼和VIZIO智能电视,以及华盛顿,深圳和广州的Apple Pay用户正在使用非接触式运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