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调谐器效果不错

2019-10-22 16:56: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indows 10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操作系统-但是外观仍然可以微调。任务栏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它在Windows按钮旁边排列通常左对齐的程序图标。小型工具FalconX允许通过单击鼠标将程序图标居中。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几乎应该立即刺痛每个用户。现在,该软件已在新版本1.1.9中发布,并附带了许多新动画。此外,FalconX现在还与垂直任务栏兼容。


Falconx是便携式的,只需要启动即可。如果您使用的是64位版本,则可以在当前Windows 10上正常运行。该软件的32位二进制文​​件应很快出现。在Windows的旧版本中,您必须将.NET Framework 更新到版本4.7.2。
然后,您可以启动FalconX,将其固定在系统托盘中。如果单击该图标,则用户可以配置三个类别。程序图标可以在任务栏中居中,如果需要,任务栏也可以消失或以模糊效果显示。
当使Windows尽可能独立时,FalconX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因为它使您可以将程序图标放在系统托盘的中央。您可以通过复选框“启动时运行”激活自动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