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最终将允许用户下载自己的数据

2020-05-25 10:3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stagram已经确认,它将为欧洲数据法规GDPR做准备,允许用户下载其个人数据,包括以前共享的照片,视频和消息。

Instagram表示,它目前正在构建一个新的数据可移植性工具,该工具将允许用户将其照片,视频和消息复制到其计算机上。该公司没有透露数据下载工具何时启动,但5月25日这一最后期限可能是合理的。那天,欧洲GDPR规定要求公司为用户提供下载其数据的选项,这一天生效。

此举对于隐私倡导者是一个胜利,他们已经认识到Instagram在允许用户下载数据的社交网络中明显缺席。自2010年以来,拥有Instagram的Facebook已允许用户下载数据。

该工具对于想要提取已上传到Instagram的内容的用户很有用。珍藏的照片和视频有时可能会以其原始形式丢失,但是,如果将高分辨率原件发布在社交网络上,则目前很少有方法可以轻松访问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