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Phone 12拍摄样张:透过光流 再现中国之美

2020-12-08 10:47:00 来源:IT之家

12月8日,苹果公司昨天通过《新闻编辑室》公布了iPhone 12系列的拍摄样张,并表示通过iPhone 12系列新的摄像系统,中国摄影师重新发现了中国的美好。

苹果指出,所有型号的iPhone 12都首次配备了可以拍摄杜比视觉视频的摄像头系统,这是唯一一款可以提供完整杜比视觉HDR视频体验的设备,允许用户以本机方式在iPhone上拍摄、编辑和共享视频。同时,所有型号都进一步增强了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小北用iPhone 12 Pro超广角相机在阿克苏地区拍摄|来源:苹果新闻编辑室(下同)

IPhone 12系列广角和超广角相机都支持夜间模式,在弱光下拍照。前置摄像头也来了夜间模式,微光自拍更有细节感,色彩自然。

NKCHU使用iPhone 12 Pro Max超广角相机的夜间模式在上海拍摄

小北用iPhone 12 Pro Max广角相机的夜间模式在阿拉善右旗拍摄

赵华鹏用iPhone 12 Pro Max广角相机的夜间模式在上海拍摄

张宇利用iPhone 12 Pro Max广角相机的夜间模式人像功能在上海拍摄

所有iPhone 12机型的摄像头都支持更快的深度融合处理。众所周知,深度融合功能利用神经网络引擎的机器学习技术,可以在像素级对照片进行处理,从而保持中低光照场景下拍摄的照片清晰锐利。

恒力在元谋用iPhone 12 Pro超广角相机拍摄

据报道,iPhone 12型号的智能HDR 3将利用机器学习技术识别和理解拍摄场景,智能调整照片的白平衡、对比度、纹理和饱和度。

刘波用iPhone 12广角相机在丽江拍摄

杨澜用iPhone 12 Pro广角相机拍摄卡洛拉冰川

苹果表示,iPhone 12 Pro Max配有65 mm焦距的长焦相机,支持5倍光学变焦范围。Pro系列产品配有激光雷达扫描仪,可将微光下自动对焦速度提高6倍。结合A14仿生神经网络引擎,激光雷达扫描仪还带来夜间模式的人像功能。

杨澜用iPhone 12 Pro长焦相机拍摄卡罗尔拉冰川

小北用iPhone 12 Pro Max长焦相机在阿拉善右旗拍摄

张宇利用iPhone 12 Pro广角相机的夜间模式人像功能在上海拍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