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OnePlus 7T渲染图展示了圆形的后置摄像头凸起

2019-11-20 12:4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万普拉斯7T传闻和泄露现在来厚,快速,以及最新的非官方图片打网络是一些非常好做将呈现拉在一起的一切,我们认为,我们至今对手机了解。

这些图片(以及随附的视频)由@OnLeaks创建并在Pricebaba上共享,显示了一部手机,该手机的设备正面带有一个微小的泪滴口,背面带有一个圆形的三镜头相机。

后置摄像头的设置与几天前我们从另一个著名的手机提示器中看到的泄露的草图相匹配,因此很可能这确实是我们对OnePlus 7T的期望。

OnePlus通常会为其大型旗舰产品保留较大的设计变更,而不是T变体型号,但今年它可能会逆势而上–该设计确实与12月份在线泄露的照片相符。

除了相机外,我们还希望OnePlus 7T配备6.5英寸显示屏,以及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高达8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尽管目前这都是非正式的) 。

至于发布日期,我们认为这款手机可能最早在9月在印度发布,而全球发布将在10月进行。OnePlus尚未在日历上发布任何官方信息。

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在5月发布时所提供的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看起来OnePlus在周期中更新方面似乎也不会固步自封。

随着时间的流逝,到9月份,不久就可以听到OnePlus的官方消息-同时,我们有很多漏洞,而且漏洞百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