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推出具有高分辨率显示屏和更好设计的Oculus RiftSVR耳机

2020-05-09 09:4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已经推出了下一代VR头盔。Oculus Rift将会内置摄像头,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像当前Rift一样使用外部摄像头进行跟踪。其分辨率也已升级。它具有2560 x 1440像素的分辨率,相当于每只眼睛1280 x 1140 px。

耳机侧面有五个摄像头,可以进行内外跟踪。Oculus Insight摄像机能够检测手和身体的位置和运动。Rift S还具有一项称为Passthrough +的新功能。它将使用户无需卸下耳机即可看到附近的环境。触摸控制器还通过新设计进行了改进,以实现更好的手感和输入感。

它还附带了更新的Oculus Touch控制器,与Oculus Quest相同。还有一个“自动”选项,整个设置被描述为“ Rift S摄像机调整为室内照明的照明频率”。新的Oculus虚拟现实耳机通过电缆连接到计算机。

Rift S具有与Oculus Quest和Oculus Go VR耳机相同的集成音频系统。还有一个耳机插孔,可以让买家使用自己的耳机。

Oculus Rift s 的价格为399美元,已于2020年春季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