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的Alienware游戏笔记本电脑正在使用新的英特尔处理器

2020-05-15 11:17: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戴尔的Alienware宣布其一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Area-51m以及m17和m15,将得到升级,包括英特尔新的第 10 代芯片和NVIDIA最新的移动RTX超级GPU。

对于其旗舰机型Area-51m(现称为Area-51m R2,以使其与前代产品区分开来), -具体来说有四个处理器选项。从入门级Core i7-10700一直到功能最强大且未锁定的Core i9-10900K,其基本速度为3.7GHz,最大提升速度为5.3GHz。

对于图形,Alienware提供了NVIDIA提供的众多GPU选项,AMD也提供了很多惊喜。NVIDIA的选择包括非常基本的GTX 1660 Ti(具有6GB内存),RTX 2060和RTX 2070 Super,并且对于绝对的图形能力,还有RTX 2080 Super。AMD风扇只有Radeon 5700M可供选择。

就像原始的Area-51m R1一样,这些GPU将再次使用Dell的Graphics Form Factor(DGFF)模块。DGFF是Alienware的独特功能,它使Area-51m所有者可以像在台式机上一样删除和升级其图形卡。对于R1的现有拥有者来说,这里的缺点是R2的DGFF与原始模型不兼容–如果您要求我们,这会破坏Area-51m的可升级性。

Area-51m R2的17.3英寸显示屏还有两个新的显示选项。这包括一个新的FHD选项,该选项还支持极高的300Hz刷新率和3ms的电子竞技和射击游戏响应时间,以及一个4K UHD面板,可提供500尼特的亮度和100%的Adobe RGB色域。

新的Area-51m R2将于6月9日起上市,起价为3,04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