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重新设计了Gmail移动应用 以使其看起来更清洁 更现代

2020-06-18 11:02: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宣布将从今天开始为移动版Gmail推出一种新设计。基于公司的Material Theme,这将使移动Gmail的外观与桌面Gmail的外观更加一致。

初次打开更新的Gmail应用程序时,很难错过视觉变化。首先,顶部的红色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白色的搜索条,该条也将帐户切换器保持在右侧。右下方的红色操作按钮也被带有多色加号的白色按钮所代替。毫不奇怪,台式机Gmail已提供了Google Sans字体和收件箱视图的新选项(默认,舒适,紧凑),它们已全部用于更新的移动Gmail。

作为新设计的一部分,您可以快速查看附件(例如照片),而无需打开或滚动对话。在个人帐户和工作帐户之间切换也更加容易,因此您可以轻松访问所有电子邮件。就像在网络上一样,当某些内容看起来像网络钓鱼时,您会收到红色的大警告,以提醒您。

Google将在未来几周内将重新设计的移动Gmail推出到Android和iOS上。预计更多G Suite移动应用程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材料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