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通过在线活动发布其新的P40系列

2020-07-14 10:29: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通过在线活动发布其新的P40系列。我们期望看到在一个巨大的矩形摄像头设置中具有香草P40,带有潜望镜射击器的三摄像头P40 Pro和带有五个摄像头的P40 Premium。

出乎意料的是,今天我们得到了确认,所有电话都将具有5G变体-香草和Pro选项已通过泰国NTBC的绰号华为P40 5G和华为P40 Pro 5G认证。

这些手机的型号为ANA-NX9和ELS-NX9,并且认证没有发现其他内容。但是,拥有5G连接性,很明显,他们将使用麒麟990 5G芯片组。

根据本月初弹出的另一项认证,华为P40 Pro将具有40W快速充电,而基本的P40将保持在22.5W。我们知道华为已经在Mate X和Mate Xs中使用了55W充电解决方案,如果Premium版本与可折叠手机匹配,也就不足为奇了。

该活动计划于3月26日举行,当日期到来时,我们将在我们的网站上为您提供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