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ndia推迟发布V19和其他新手机

2020-03-26 11:1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最初计划于3月26日在印度推出其V19智能手机,但后来又转移到4月3日。现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正式宣布,在当前的COVID-19形势下,该公司将无限期推迟在该国推出V19和其他新产品。此外,它还宣布了帮助该国抗击大流行的计划。

根据Vivo的声明,该公司现在将把时间和资源集中在印度的救援工作上。它还提到,它将很快向该国的医生和医护人员捐赠手术和N95口罩。

此外,它还表示已经与政府联系,以确定是否需要供应,并将在可能的地方提供帮助。此外,该公司还敦促印度人民呆在室内,并尽可能地与社会隔离。

由于的爆发,Vivo不是唯一在印度提供帮助的智能手机公司。直到昨天,小米印度才宣布向全国各州政府和医院捐赠数十万个口罩。

此外,该公司提到将根据州/ UT政府发布的命令关闭其场所。另一方面,三星,Oppo,LG甚至Vivo也已暂时关闭了在该国的生产基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