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ePod智能扬声器在印度的售价为卢比

2020-05-29 10:1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 HomePod在美国市场已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在印度市场也可以使用。HomePod在Apple India网站上以Rs的价格列出。19,900。当您单击HomePod的“购买”按钮时,它将重定向到Apple授权代理商的列表。Flipkart和Paytm也在其网站上列出了该产品。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太空灰和白色。

HomePod是Apple的一款智能扬声器。它支持AirPlay 2,使人们可以轻松地将流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的音频内容直接从iOS设备流式传输到HomePod,无论聆听有声书,现场广播或其他流行音乐服务,仍可体验突破性的音频质量。

它设计用于通过六个麦克风阵列进行语音控制,因此,即使在播放响亮的音乐时,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可以从整个房间与之交互。Apple Music根据用户收听和喜欢的歌曲来学习个人喜好,并且这些音乐品味在设备之间共享。

它最近通过实时流广播功能进行了更新。它将使用户可以让Siri从100,000个不同的广播电台进行流播,包括iHeartRadio,TuneIn和Radio.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