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为Messenger应用程序设计全新的设计

2020-05-18 10:37: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公布了Messenger应用程序的新设计,它将使新外观非常简单且易于使用。

周二,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发布了Messenger的新版本,该公司称Messenger易于用户浏览。用户现在不再只有底部的9个标签,而是只有三个标签-聊天,人员和发现。

这三个新标签是“聊天”,其中包括对话。人物,显示故事和活跃的联系人;和发现,包括游戏和与企业的聊天。

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称为Messenger 4,该应用程序的顶部还包含一个摄像头按钮,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自拍。人们还可以从粉色,黄色,橙色,绿色等渐变色中更改聊天气泡的颜色,以反映他们的心情。该公司表示,它还计划发布一种“暗模式”,以减少手机的眩光。

Messenger副总裁Stan Chudnovsky在星期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坦承,多年来Messenger有点混乱。他说:“发展是一个顺序的事情。” “先构建一个功能,然后构建另一个功能,然后再构建另一个功能,然后它们就会堆积起来。”

Facebook周二确实重申,Messenger的使用量每月超过13亿,这是Facebook一年多前首次发布的数据。每月有4亿人使用语音和视频聊天,而Messenger上每月共享的照片数量已达到170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