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在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两个新功能

2020-04-17 10:36: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在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两个新功能。一种功能是垃圾邮件检测功能,该功能将在用户收到垃圾邮件时发出警告。发布警告后,用户还可以确认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

邮件应用程序还将允许您阻止对话,这样以后您就不会再收到被阻止的发件人的任何消息。该功能正在美国推出。

另一个功能是经过验证的商务SMS。该功能将帮助您识别已验证企业收到的消息。收到来自经过验证的公司的消息时,您会在消息线程中看到公司名称,徽标和验证徽章。1-800-Flowers,Banco Bradesco,Kayak,Payback和SoFi是从今天开始开始发送消息的一些合作伙伴公司。该功能正在9个国家/地区推出,包括美国,印度,墨西哥,巴西,英国,法国,菲律宾,西班牙和加拿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