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允许用户从一张照片创建逼真的动画面部头像

2020-01-25 13:0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echXplore)——一个在Loom.ai创业公司工作的研究团队推出了一项新技术,允许用户提交他们脸部的单一图像,并将其翻译成动画版本,可以作为虚拟现实系统中的化身。公司代表最近与新闻界谈到了新技术,它收到了13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他们认为VR正在走向何方。

虚拟现实正在成为大生意,无论是视频动作游戏、幻想冒险、Face book对话甚至短信的一部分。Loom.ai CTO Kiran Bhat告诉旁观者,人们希望能够以栩栩如生的方式进行互动,这涉及到在虚拟的面孔中注入“突出的特征”。该公司似乎在某种程度上使用了机器学习算法,该公司发布的YouTube视频就证明了这一点,该视频描述了几位名人的化身版本。之前在Lucasfilm工作,为《加勒比海盗》和《复仇者》(如绿巨人)中的角色创作面部表演的Bhat也提出,为每个人打造化身面孔的技术现在都存在于他的公司正在制作的产品中。之前在梦工厂工作的Mahesh Ramasubramanian也以视觉效果艺术家的身份加入了公司。

动画化身面对公司创造传达的情绪,背后的人是感觉,如关心,兴趣,甚至愤怒。在这一点上,情感的集合似乎被限制在一个小的集合,然而,因为它们是重复的所有例子。尽管如此,不可否认,该公司已经在阿凡达的创建方面向前迈进了一步-大多数当前系统允许用户从基本面开始,并从菜单中添加功能。使用Loom.ai的新软件,用户只需要提供一张面向照片的正面-软件就能提供其余的。其结果是一种三维表示,可以从用户选择的角度来看待,并在未来插入到虚拟世界中。

该公司将向其他(仍然未知的)第三方平台授权这项技术,然后第三方平台将使用已经创建的技术来提高自己软件的化身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